三个云南小伙徒步挑战川藏线,还带77公斤的轮胎,到了有100万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去旅游,不过因为每一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他们选择出行的方式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欢报旅游团,有的人喜欢自己坐车旅游,有的人喜欢自驾游,还有的人喜欢徒步旅游,但是不管他们选择什么方式旅游,大部分人都是轻装出行的,不会带许多没有用的东西。

不过有的人想法和别人就是不同,比如说云南有三个小伙子决定滚着一只重达77公斤的轮胎到旅游,还有他们并没有选择做车去,而是选择从云南徒步到拉萨去,对于这个事情,有的人认为他们是在作秀,想红。也有的人表示非常钦佩,但是这都没有一个神秘的大老板厉害,大老板表示如果他们徒步滚轮胎走完了川藏线到拉萨,那么他愿意给100万元做奖励。

这三个云南小伙为了证明自己可以做到别人不可能的事情,于是决定准备了一只非常重的轮胎徒步到拉萨去,在去西藏的路上,一开始只有三个人,可是后来渐渐地增加到了7个人,其中有一个同行者还是18岁的女孩。在出发的时候,他们的事情就被很多人关注着,有的人认为他们这样做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不过也有的人表示非常敬佩,表示这件事情,很多人都做不到,所以是非常值得尊重的。

在出发后的58天,一个姓刘的大老板打电话给其中一个小伙表示如果他们真的走到了拉萨,那么他原因出资100万作为资助,至于这个老板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主要是因为他曾经开着越野车到拉萨的时候认为这个路是非常难,而他看到这些小伙子这么有干劲,于是就原因花100万元资助他们。在7月16日的时候,这几个小伙已经到达了林芝地区,下一站就是拉萨了,到达拉萨以后,他们真的拿到了大老板的100万元。

一天1万5,还行啊!

这煞笔呵呵的,我建议他赶一群猪去西藏,到了给1000万
全民作秀的年代  比起磕长头的藏民 说这些人是沙比都侮辱了沙比两个字
只要不妨碍交通,可以那样做呀。
谁给100万我从辽宁到拉萨
大家都关注一下我
这种弱智的老板还有没?
这种弱智的老板还有没
拉低民族智商,不要说我绑架了民族。
得到了100万又怎么样呢,回来也变s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