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洒洒南太行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佩服用双脚丈量了神州大地,用每一步的脚印彩饰了自己的人生的户外大咖。从我踏上户外长征路已有两个多年华,最多的只有徒步三天一直犹豫走四五天是否能走成功。有时候不能拖泥带水,毕竟花最少的钱走更多的路又能看到最美的风景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趁着国庆长假跟着《强军户外先锋营》的队伍出发吧!

我们的行程:
D1:福州~郑州~新乡~双底村
D2:双底村-红豆杉峡谷磨-磨河峡谷马-马武寨
D3:马武寨村-抱犊沟大峡谷-抱犊村-西莲九莲山
D4:西莲九莲山-后静宫-周家铺隧道-锡崖沟-十八盘-十字岭-王莽岭
D5:王莽岭-磨剑峰瀑布-南坪村
D6:南坪村-郭亮村挂壁公路-梯西坡-松树凹~新乡~郑州
D7:    郑州~福州

红豆杉大峡谷位于中国山西晋城市陵川县马圪当乡双底村,景区景色优美,内有黑猫沟、白径古道、七十二拐石阶、珍稀植物红豆杉树群等景点。大峡谷深幽奇险,长约32公里。峡谷内自然风光秀丽,两侧绝壁如削,谷内暖温湿润。红豆杉大峡谷地处太行山南部山西晋城市陵川县东南的马圪当乡双底村境内,峡谷谷深水旺,景点优美,有黑猫沟、白径古道、东双脑水电站旧址、七十二拐石阶、珍稀植物红豆杉树群等。

马武寨村这里属于山西陵川县,也是我们第三天的出发点,进入南太行最优美的景区。别看这些不起眼的小村庄,这可是南太行徒步驴友必经之路,也是驴友心中的圣地。早上我们早早吃完饭稍加整顿就踏上今天22公里里程。

这么美的风景我们不能错过来张五女组合。

这里是老龙口也是拍照意境最美的地方,站在悬崖边上眺望重峦叠嶂。静坐崖上,携手观天,只有老龙口才有这种独特的体验。

西莲已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景区,早上我们在路旁吃点早饭拍个合影往锡崖沟出发。

逢字必拍已不是潜规则的游戏,留下足迹那是必然的。

观赏王莽岭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万丈霞光;如屏如画;壮美不已!沉浸其中不能自拔。

不登王莽岭,岂识太行山。天下奇峰聚,何须五岳攀。确实王莽岭群峰属于喀斯特地貌,有别于太行山一贯的雄伟。来张集体照保留我们来此一游,把我们的笑声留下带走美好的心情。

站在崖边拍照有点惊心胆颤,巅峰遥望峡谷万千气象尽收眼底。

万仙山不仅风景优美老板更是平易近人,可惜我们时间有限只能逗留一个晚上。在此希望这家老板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郭亮村地势险艳,景色优美,依山势坐,落在千仞壁立的山崖上,已奇绝水景和绝壁峡谷的特色闻名于世,被益为(太行明珠)

在这里留下挂壁公路的大窟窿眼睛

欣赏支持精彩内容分享

好山好水好地方!

好景好女好风光!

有创意!
拍照创意很是666

山水漂亮人更漂亮

熟悉的地方,每一处也曾留下我的足迹,看到此贴,仿佛我也随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