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家泰迪狗狗犀利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我有一只泰迪,名字叫犀利,今年六岁多,是个男士,体重5.9斤,爱好跑步,喜欢旅行,他最开心是我带他旅行,只要在路上再苦再累他会感觉到最幸福。

犀利刚生下二十多天还没有满月,离开妈妈来到我家,因为不足月身体特别差,坐车晕车,我开始带他跑步锻炼身体,慢慢身体超级棒。

过去我是一个特别胆小的人,只要家里没有人,开门先检查各屋和柜厨放心后才关门,人有时心理做怪,有了犀利后这个毛病改掉了。

因为年龄大容易忘事,有一次听到犀利叫,到厨房一看锅干没有一点水,不是他可能出大事,有段时间我们楼上楼下好几家小偷进屋观顾过,零晨一二点听到犀利叫,起来不光看到门开好大,还听到有脚步声,东西丢是小事,人出事事就大了。

在一起生活已经六年多,相处久了慢慢产生了感情,从开始看到狗就显脏,自从有了犀利,我开始爱上狗了,并把狗当成好朋友,过去指犀利都用“它”字,现在用“他字”。两个字音一样,但意义不同。

这次从郑州骑到北极村,一路有好心人的帮助外,还有犀利的功劳,别看他个子小,却又很聪明和懂事, 他竟能准确默契配合我,只要放包他会一动不动,七月份是全国最热的日子,东北只要出太阳热死人,公路两旁没有树荫热的无法骑行,为了赶路天亮就出发,早晨时间好宝贵,为了抓紧时间,起来先把他放外边,他会自己去尿尿,跑跑步、玩玩,只要看到我推车放装备,他会坐哪一动不动等我,公路上车少时让他跑跑,车多就会叫他上车,他只要听到我喊就乖乖的跑到我身边让我抱他,因为他善解人意,很懂我,他做的一切让我感动,我会为他做一切,愿意自己吃苦受累换来他的快乐。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狗身上还保留着善良忠诚、知恩图报的品性,人是个感情动物,世间万物皆有因果。

一个一狗骑行西藏,在拉萨
三江口是松花江与黑龙江的汇合处,为中俄边境处,对面是俄罗斯
“一寨两国”景点距离瑞丽市区约10余公里,位于有名的中缅边境71号界碑旁,是典型的“一个寨子两个国家”地理奇观。国境线将一个傣族村寨一分为二,中方一侧的称为银井,缅方一侧的称为芒秀。 这里的一切都冠以“最北”的称谓,带着“北”字的标志让人感觉到这里真的是祖国的北极了。

大连池风景区
东极广场
是我国陆地领土最东端的地标性景观。广场背倚祖国、面向东方,三角形的河口沙洲形状如同锋利的军舰舰艏,劈波斩浪,将乌苏里江分为主航道和抚远水道两块,以“起航”为总体景观意象,以高39.5米的东极极标雕塑为桅杆,以昂然挑起的河口观景广场为舰艏,象征着中国这艘巨轮正起航驶向东方,而“华夏东极”抚远,则正是这艘中华巨轮高昂的船头,每天都在为祖国迎来最新的一轮朝阳 勤得利港
拥有中俄界江82公里,与俄罗斯隔江想望,黑龙江谷雨开江,五月泛舟,七月垂钓,十月赏秋,初冬踏雪,腊月冬捕,一年四季均有景可观赏中。 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 广西巴马长寿村

锡崖沟景区
位于王莽岭景区南端四周落差1000多米的深谷之中,锡崖挂壁路被称为世界奇观。
腾冲(热海)
王莽岭风景区,位于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古郊乡境内,因西汉王莽赶刘秀到此地安营扎寨而得名。 山海关距离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心15公里,是万里长城东部的第一个关口,是我国扼东北、华北咽喉的军事重镇,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 从开始我前脚走,他后脚跟,特别是过马忘记他在后边,有一次过马路,因为他太小,司机没看到,差点要命,从哪以后他吸取教训,不在跟我,只要我离开他会站在原地不动等我。
东北蚊子多,怕咬他的鼻子,特给他做了防蚊的网,他知道我是爱他的,我不管做什么,他像士兵听领导指挥一样听从命令。
一个人去买票又怕他乱动,只能把他隐藏起来,他会一动不动等我回来。
天太热到火车站休息,把他放在最里边,他会一动不动的。
每天早晨车少人少都会让他跑跑。
他是一个很专业的模特,只要是拍照他一动不动,直到我拍完才离开。
犀利的眼睛就像一对宝石,闪着巨大的光芒,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是那么明亮!仿佛黑夜里指引的星光,让我找到了安慰。
他很懂我,配合我,从不乱跑,这样我去哪就方便多了,我去参观铁人纪念馆,他在我的车前等我,让我省了不少心。
因为是长途骑行,装备精简到最少,车筐我是挑最轻最简单的哪种。
平时从不会乱动,坐的时间长不舒服才会换换位置,结果不小心摔倒地下,我是眼睛看到了,脑还没有反应过来,车轮从他的脚下碾压过,让我心疼好多天。
大家细心就会发现他只有三只腿,一只受伤了。 路上很辛苦,有了犀利为我看家护航,让我的身心放松许多。
狗狗虽然不会说话,狗身上还保留着善良忠诚、知恩图报的品性。
这次带他一起骑行,路上只有我们俩个相伴,从早到晚我们俩个是形影不离,我是尽心全力照顾他,在一起时间久了,慢慢我们俩个磨合的比较默契,他深深体会到我是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他对我特别依赖和信任,比以前听话懂事多了。
有一件事,我至今铭记。有一次天气特别热,一路没有树荫, 当我精疲力竭好不容易看到第一个亭子时,直接把车推到亭子前,拿出毯子铺在亭子座椅上,躺下就休息,突然听到犀利叫,睁眼一看,有个四十岁的男人,在我的车前,当他看到我起来,背对着我坐对面,坐了一会,他走到公路旁骑上摩托车走人,路边哪个摩托车就是他的。 只要在我身边他会感觉很安全,我在家玩电脑他就在我的电脑桌旁,一动不动的休息。确实太乖太可爱。
你是鱼儿我是水儿永远不离分,天涯海角你都随我一路的风尘,我会保证爱你一辈子,永远不弃不离。
支持老朋友一下
一人一狗,游山玩水,其乐无穷,有时,狗比人还忠诚,有时,人还不如狗!

你说这话让不养狗的人听到又指你了。

你说这话让不养狗的人听到又批你了。

是的,很乖的,因为有他在路上陪我,一人一狗从郑州骑到北极村
2023.3.我家犀利来巴马第一天中毒死了,巴马人吃猫,没猫老鼠多,老鼠多伤粮食,灭鼠放药,有的药一嗅就死。
犀利陪伴我11年,像孩子一样懂事可爱,我己离不开他,他的离去让我难易接受,永远使我的痛,分离的痛最伤人,不在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