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悬剑山千年麻姑洞景点探险[原创首发含视频],将会持续更新......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悬剑山麻姑洞据我们当地流传,真正的麻姑女修行的洞府位于悬剑山南寨深山中,现也有人说成天门洞,具体还有待专业考证;传说麻姑洞内怪石嶙峋,有河,流水潺潺,有枯朽的杂木搭起的小桥……,因深不可测,别有洞天,时有似怪兽鸣叫嗡嗡作响,令探险者不寒而栗,胆怯而返,传说此洞府通往我县的另外一个乡镇麻埠镇,曾经有人跳一条蜡烛探洞,因缺氧,有大蝙蝠,塞子大蜘蛛等,也没有走到尽头。只可惜在70年代的一次狂风暴雨中,南寨山顶滚落一石头封住了主洞口,很小的时候听父辈们说当时洞口被封时勉强一个斜着可以进去,经过这些年风吹雨化,这次探险主洞口未能进入,只能从另外一个洞口出去
悬剑山麻姑洞(天门洞)历代为修仙,逃生,避难场所。为天险,兵家重地,抗日战争时期红军以此地为根据地重创日军,战争时期当地大户孙氏一簇在此避险,逃过一却。

视频:

因目前丛林密集无路可走,需等到冬天准备再进入探险悬剑山南寨神秘之处。

金寨悬大别山风景多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
春天来临,欢迎大家的到来!

只有户外领队的群
欢迎大家来新疆旅游,我是新疆绿洲户外俱乐部的负责人冲击波。建这群希望全国各地的户外领队可以安心的发布自己的户外宣传信息,互通有无,诚信交往,不要刷屏。
        作为群主, 第一个福利,户外背包客,自驾来新疆,免费提供乌鲁木齐景区附近安全邻家小院居住。(自带野营装备),可以接待20人。
        希望可以成为大家新疆的对接单位。在这里有个新疆户外产业联盟,我是负责人之一,大家可以开心来旅游。无购物,无强制消费。
冲击波:文丛华
15276564122//15299492681手机微信同号
春游悬剑山活动开始了,欢迎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