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骑行路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又到立夏时日,天气转热,万物繁茂,骑行人喜沐更新衣,一片暖热新夏之感沁人心脾。骑行吧,热情奔放的夏季。
      5月10日,漳平自行车协会组织一次“红色骑行”活动,参观“朱德率红四军出击闽中”纪念馆,重温红色经典,感悟进取人生,陶冶革命情操。四十五公里开外的象湖镇杨美村坐落在群山之中,这是一个美丽的小山村,更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的革命红色基点村。一大早,我们八位青年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爬菁坑,走小潭,过溪南,游象湖,一路风尘仆仆,三个小时后,终于来到纪念馆。纪念馆前,红旗飘飘,革命雕像庄严肃穆。我们稍作休整后,整理仪容仪貌,便开始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纪念馆里,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仿佛让我们回到烽火连天的革命年代,多少革命先烈,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作为新一代年轻人,不能忘记,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