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贡嘎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今年本不打算远走了,有一天wy对我说去贡嘎啊,聊了下大概情况我说行啊跟你们走。因为ln一直让我找地方领她出去玩,所以也叫上了她一起去。

6月21日,沈阳成都,中午在桃仙候机楼吃32元一碗炸酱面,量少才吃3分饱,机场里物价齁贵

因空中管制,飞机晚点2个小时才起飞

经停连云港时候,给坐另一个航班ln发信息,要是我们太晚到就别等我们了,她可以先去新南门客运站附近找店住下,她说不,就在机场等,不管多晚。

大约晚上八点半飞机在双流机场降落,和ln会合后,到新南门客运站旁边住店,夜幕下锦江

6月22日,8点在新南门客运站(成都旅游集散中心)坐上去往康定大巴车(票价不要保险135元)。一路风景如画,第一次看见岷江、青衣江、大渡河、318国道、泸定、二郎山隧道   ...

下午1点到达康定汽车站,在康定广场走过,去零号营地户外店买气罐(大罐450克45元,小罐230克25元,计划老榆林到烂碉房4天线路我只买了一个大罐,炉头反应堆),然后又去超市购买需要补充的东西(2个人14袋方便面,2个防风打火机,ln要了8根小火腿肠,2张馕,我还想买一盒火柴,没有)

补充物资后,大家在2路(1路也行)公交站点坐上了到“新城”站点的公交车(票价1元),在新城下车后顺道路往下走20米左右到转盘道那,再在那里坐上到老榆林村的小公交车(票价1元),告诉司机到“铁警“下车(不然车开到前一站点就不往里开了),下车就是离徒步起点最近的“大胡子客栈”。
    当晚住在大胡子客栈,1人80元含晚早餐,房间床铺干净清洁,房间内有热水淋浴,住着舒服。可能高原做饭没用高压锅,饭吃着夹生,菜也一般,一股浓浓的藏族特有味道,硬挺着吃了2小碗,有人问老板娘能不能给做了炒鸡蛋,老板娘答应后我说我来做吧,做好后被几个人吃个精光。大胡子客栈夫妻俩人挺好,对我们很热情

客栈主人家可爱的小女孩

晚饭前,出来溜达,好好休息一晚,明天就要进山了

任何一个角度,都是一张大片,很棒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