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五十五期 我是艾瑞卡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本期玫瑰---艾瑞卡

哈喽大家好,我是艾瑞卡,也可以叫我大苹果,浙江人~
自己运营了一个微信公众号:一千零一城,不定期的更新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也愿意通过这个公众号来让大家更加认识我!目前已经写了39个海内外的城市了~
微博号:艾瑞卡漫行
微信公众号:一千零一城

在喜欢户外喜欢旅行之前,我是一个超级NBA女球迷,以及以买NBA球鞋周边(球鞋、球衣)为乐趣的女汉纸,其实现在也是一个愿意和大家一起看球聊球的女球迷,只是少了一些偏激,多了一些理性!
那时候在很多人眼里我就是一个对一件事情非常执着的人,这种执着的劲也贯穿在我之后的旅行以及户外中。

2015年我经历了尼泊尔的8.2级地震,从废墟里跑出来的我突然之间明白了“活在当下,珍惜眼前”这八个字的重要性,真的,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来临呢!我享受着独自旅行的快乐和自由,我呼吸着陌生城市的新鲜与美好!我想和喜欢的所有一切在一起

好疯狂的游戏
看似文静又淑女,确是一个女汉子,继续创造奇迹

能介绍一下以色列吗

欣赏!支持!

支持美女分享精彩活动!!

支持美女!户外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