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权威的天气预报也有不准的时候 差点哭啦 7月2日玉珠峰冒着风雨登顶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2019年7月2日,带着登不了顶的心情和疲惫的身躯,我们雪山之吻珠峰登山队于早上8时多,再次顺利登顶玉珠峰6178米。
      登顶时候就别去想风景有多美,能拍点什么了,照片一看大家都明白了吧,嗨,只求登顶照片领登顶证书了吧。
        最后结果顺利登顶玉珠峰,再权威的天气预报大家以后都还是三思和留条后路吧,祝贺所有队员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也感谢 福州阿帕索户外用品公司 对我们高山协作队服装的订立支持

这里才是真正的顶峰山脊,天气不说了    小妹妹17岁和她爸爸一起登顶的,小妹妹最厉害,摔倒了10多次,最后被我架上去的     一路的风雪把我本人吹成这副样儿,嗨      老杨也成这样了

6月26日成都出发的,这次要带队一个月,先带玉珠峰,再带慕士塔格峰,所有时间很久      6月27日格尔木集合,队员们都提前到达了,大家晚上聚会吃羊肉啊

6月28日我们大家出发了     这次和往常不一样,不去大本营露营了,每天都住西大滩,白天去大本营冰川训练,晚上都睡房间     北坡冰川训练

可可西里地区就是不一样啊  野驴群      美丽的藏羚羊

排队 南坡冰川训练 滑坠训练 雪坡训练

玩高兴了,把我们队员王富林当杠铃举起来啊   海拔5100米冰川20个单手俯卧撑
高原蜥蜴 第三天训练

7月1日我们出发了       上到冰川

厉害人物之二,我们重庆队员 王富林,两次四姑娘山没有登顶,这次为了玉珠峰坚持锻炼了两个月,最后在两个高山向导的帮助下,顺利登顶玉珠峰,祝贺      7月1日晚上C1营地5600米,天气太差了,用瑞士国际登山气象网预测的天气预报根本不准了,报道的是微风多云天气,结果大本营风雪漫天,大风伺候,帐篷被风雪刮得啪啪啪啪啪响,我们几个向导急的都睡不着觉,生怕第二天登不上去了。     晚上的能见度就不说了,大雾弥漫

天亮了,但是距离顶峰还远啊 休息一下    终于找到了路绳 加油啊,父女两在最后,当时都以为要放弃,但是不抛弃不放弃的还是上来了 到达顶峰山脊,这里就算登顶了 都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