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国庆节四姑娘山三峰顶峰偷扁带和主锁的人 太可耻 太缺德了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以上岩石是顶峰横切最重要的一处保护站,在冲顶使用上升器换结点都在这里,队员们到达这里就算登顶,再通过横切到达顶尖。       一共被盗 长短扁带各一根 快挂一个  主锁两把,要偷你去偷值钱的古董和贪官家吧

今年10月3日,我们攀登队顺利登顶四姑娘山三峰,加上天气很好,又是祖国70华诞,登顶的队员较多,都很高兴。
     10月3日顺利登顶后,由于我们后面还有队伍上来,加之国庆节登山人较多,我们并没有拆除保护站和路绳。
     10月6日我们再次带攀登队到达顶峰这个位子,看见保护站上面的120厘米扁带和主锁都不见了,10月3日我们做好的三点保护只剩下一点保护,非常危险,后来我们几个向导才把被盗保护站的受力点改动了才能继续攀登。       在通过横切的地方岩钉上面的快挂也被盗,这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啊,峰尖岩石上面的绳套和主锁也被盗。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在上面挂了绳子,其他队伍上来把你的主锁和快挂偷了,你怎么想,都是挣点血汗钱啊,装备偷了还是小事,四姑娘山本来就是 操的卖柏粉的心 赚的卖白菜的钱,就这样都做烂了。心都浇透了,不出事还好,一旦出事摔了人就要弄得家破人亡啊。
    希望这些人注意了,剩下难听的话不说了,各人自觉
这挺操蛋的事情
用不锈钢材质的,重也不值钱安全系数也高。如这种都给人顺走,那真的是眼光相当之低,其人之价值也如破钢烂铁一样不值得一提!
理论上所有登上去的都是向导协作带上去的。如果要我来怀疑的话,我还是首先怀疑这其间带队登顶的其它向导和协作。
这事真是太损了点!无论是谁干的都应该受到遣责!损失点物质不算什么,一但出事真的就是人命关天了。从这个角度 说,干这事儿的人真的是谋财害命了!

除了商业队,还有AA的,半AA的。那些向导,大家基本都熟悉,也都知道如果没有了保护站意味着什么,我更相信不可能是向导拆的
还有这样的事情呀?

四姑娘山登山必须由向导带队,不然不卖户外门票。你说的是所谓偷登的,那么背着大包,拿着普通门票在景区大门口就会被怀疑。然后在大本营肯定会被看出来,登山路上也会被发现。而且我觉得能够去偷登的人,压根不会用到那些绳子。
这种东西也有人偷,肯定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