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路人户外徐州簸箕山崖降训练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秋后的阴天,虽然适宜运动,但也已经可以感受到初冬的寒意。开始之前,先介绍一下此次的训练地点——簸箕山。簸箕山位于徐州主城以北,属九里山系,因崖壁垂直高度较高,同时崖壁下方有大面积水域,故徐州人称“小桂林”。簸箕山距上次训练的的苏山头直线距离3.6公里,崖壁高度约35米。

此次参加训练活动的有(从左到右):飞扬、solely、核桃、小鹿、牛哥、骑兵,拍照:可可
跟着骑兵哥一路上到崖降的地点,还是老规矩,检查装备

随后是由我们专业的骑兵哥结绳,做安全测试,一群人围着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其实,热心的我们都想上午帮忙的,哈哈,下次得让骑兵哥教大家结绳。

检查确定没问题后,就是我们的下降训练时间,在每个人下降之前,骑兵哥都会认真检查装备,指导下降的姿势和方法。

由于此次崖壁较高,骑兵哥每次都是跟着下去,再上来。30多米的崖壁,一趟来回,就让我们的骑兵哥外套尽除。每次上来后,补充必要的水分和能量也是必须的。

轻松的我们,在每次下降的时候,还不忘拍照造型。

虽然累,但是我们的骑兵哥还是有一颗调皮的心,哈哈。
活动结束后,骑兵哥也做了总结:下面做个保护站,建立张驰系统,那么队员自己下降就不需要陪护了。这样亦可以避免绳子与岩石间摩擦磨损。
自然,有这么多美美的照片,要感谢我们辛苦的摄影师。

为了找个好的角度,也是拼了。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同意,嗨一下。
最后,老规矩,欢迎喜欢户外的你们加入我们猎路人户外。
楼主写得好 前来点赞
支持好友。。。。。。
微信多少  加您个微信!我的tahzh777

您是做相关设备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