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天15800公里成都到里斯本骑行简述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骑友论坛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在上一个骑行故事里曾经承诺过要讲述这个很特别的骑行故事,因为学习考试的缘故,一直拖沓至今。现在考试结束,我终于可以兑现承诺了。一个月之后,如果考试合格,这个故事就可以顺利开讲了。
我先开个帖子,占个坑吧。
这个骑行故事在世界各地的媒体上有很多语言版本的描述,谷歌搜索可见;但真实的骑行故事往往出人意料,并非媒体报道所能涵盖。
我还是贯彻我讲述的原则,同样不会回答任何提问和疑问。简述嘛,就是简单讲述,故事也只给喜欢骑行的朋友们作为骑行参阅。
从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出这次骑行的路线大概。请忽略第二张图牛逼哄哄的架势,这是一个由商家赞助的骑行活动,我友好滴配合行事,也是一种尊重表达。如果与论坛要求冲突,请论坛编辑自行删除,无须征得我的同意。理解万岁!

看你的帖子,我了解了欧洲的烹饪方式,和中东差别不大,都是黄瓜西红柿,简单凑一起,通常还有柠檬凑一起生吃,肉类都是烤的,很少食物混搭的,烹饪差国内好几个档次。

天姿国色的小美女

但是真有命运这种东西,人呢好像真的是被安排好了的

这一身和车的赞助商名头,一路上确实能起非常大的作用!

一直没长大的小狗崽子而已。

祝福!衷心地祝福!

胡说八道,不是只有宗教信仰才是信仰,宗教信仰杀异教徒问心无愧,你觉得他们好?

土耳其人和我国民俗差不多的,应该说比汉人更对陌生人热情,和北方的少民差不多,跟欧洲人天差地别。

这小姑娘真漂亮!这是楼主这一路拍到最漂亮的姑娘!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