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 新疆 - 8264户外手机版

新疆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安集海大峡谷攀冰相关链接地址:安集海大峡谷攀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骑行101环天山线相关链接地址:骑行101环天山线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情迷红石谷,相关链接地址:情迷红石谷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上部——传统博格达穿越线路,相关链接地址:博峰从此不留人上部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相关链接地址: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

卜算子·博峰从此不留人
雪拥白水冢,可怜断魂处。
无数过客扼腕惜,妙龄伴冰湖。
五峰来访客,对碑吊两度。
博峰从此不留人,我来任我去。

余于2014年8月15日至8月24日两度途经博格达登山大本营,凭吊白水小姐墓,叹年华早逝,佳人永伴博峰,归后不禁留词一首,以做纪念。
宝宝于2014年8月25日凌晨2时45分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联想起华是由于羊脂玉的事情。2012年国庆节期间,一个叫羊脂玉的女性驴友,在旅途中的第四天晚上,在一座叫孟克德的大山的山脚下,突然之间,歇斯底里的向我咆哮起来,当着一群驴友的面质问我这几天来究竟是怎么对她的,为什么竟然没有在她的身边出现,为什么没有尽心竭力的照顾她关心她,甚至是连一句安慰她的话都没有说。羊脂玉的质问让我当时无言以对,我实在是不知道羊脂玉在说些什么,这是我第一次在徒步中遇到羊脂玉,而且几乎是陌生人,好象我是没义务伺候她吧!好在当时我压着火,没有当面痛扁羊脂玉,但回来后郁闷了大半年,都不知道羊脂玉为啥突然表现得象个精神病人一般疯狂。

2014年8月24日照片

和行者以及行者爱人吃了夜餐后到家二点左右。

在滋泥泉镇一下车就包车直奔乌市,8点多到乌市明园,正好又赶上最后一班大班车,不到1点就进入克市。

在沙力山下的三个岔村的家里放下一些生活用品,我发现沙力家就在护林站斜对面,去年来时,给护林站那家人送礼送钱,还叫上那家人在准东的一个亲戚,才放我们进去。此时问起来,沙力和沙力的父亲均否认该村不允许外人进入,让我们很诧异。估计无涯也是被人忽悠了,而我们刚好与当地人直接交流,根本没有挡人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