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丹吉林之我行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对于巴丹吉林,冥冥之中已惦念了几年。2019年,与沧海遗粟交流中已于靠谱哥约定元旦徒步巴丹吉林了。大神啊,其一“沧海”多次重装徒步长白山鳌太狼塔,另一个“靠谱”更是了得已N次独走鳌太、两次巴丹吉林及四姑娘…而在这两个大神面前,俺就是一只菜鸟[调皮]暗下决心,为了久违的巴丹[拳头]安约定时间,我们沈阳集合又登上西去的列车奔向金昌。2019-2020年的夸年夜我们在咣当咣当的列车中黯然度过的,为了久违的巴丹[拳头]1日早,到了金昌稍停顿出租大约中午12:30到赖布雅,开启了我们徒步巴丹吉林之旅。历时13天(整天应该是12天)行程350公里,徒步在草海子、湖海子、沙山间完成了巴丹的反穿徒步。期间,地域不时的改变对于行走的不同约束、天气的早晚甚至半夜都寒气突袭、对家人爱人朋友的远离,越走越远的离别之苦堪称痛、随着徒步的深入一天天离终点临近,那份思绪变滴透明清晰心豁然随着地域的宽阔而开阔进而身体也轻松了许多。13日,中午12:30踏入了古日乃(此次反穿的目的地)至此坚定滴完成了我们三人反穿巴丹吉林的重装徒步之行[呲牙]
继续发吧  也可以用微信小程序发
支持精彩分享!!!!

找个牛人同行安全放心,但你的个人能力也扛扛的才能不拖后脚。不错不错成功了。

去寻找、去追寻、去看
精彩好帖,楼主辛苦了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