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黄龙山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答应群里各位朋友N久了,时间一拖再拖、地址一改再改、方式一变再变。作为群主,利用国庆组织一次活动已经刻不容缓,我只负责组织协调、交通工具,位置我已经不关心了,群里的朋友们定,所以定下了黄龙山

到了通城县麦市镇境内

传说中的老司机开车,觉得和劳斯莱斯的专车司机之间,就差一副白手套。

典型的小县城,交通次序非常好。

县道上完全没有过境货车,单骑、电动车也少,没有混合交通的现象。

虽然这水泥路看上去高低不平啥的,但看在路上没人没车的份上,也可以给8分了。

从县道开始拐入上山的小路,很担心如果山上来一辆车会怎样。

天气很奇怪,半边黑云半边蓝天。

这就是网友说的山上最高档的星级宾馆,能让我们这么穷驴友来对它拍照,也证明了老板的投资失败,LOST。

好像是到了,派探子刘所下去询问,村民说小伙子们,根据我多年的经验,你们不要上山,别看现在出太阳,山上在下雨啊。刘所表面客气地说了谢谢,但他的表情说:晓得了,我只问你是不是从这里上山的,关你屁事,腮痒!

开尾箱,整理各人衣物、食品和水

把车停在离山脚最近的位置----只脚楼。

锁好车,拍照定坐标。开始整装、上WC、热身、估量所需带上的衣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