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山试剑 每日一图第1887期 - 8264每日一图 - 8264户外手机版

8264每日一图

照片说明:龙山试剑。黄龙山位于湖南湖北江西三省交界处,是湘、鄂、赣三省的天然屏障,风光迷人的旅游胜地——山川深重,钟秀奇多。5月份的第二个双休日白马户外组织重装黄龙山,风雨中、迷雾里......,各种感受只有亲历才能体会。当友友们站在试剑石上挥舞着手中的"利剑”时,浓雾瞬间随风飘去,我抬起相机抓住这一刻。

作者介绍:川江渔翁 http://u.8264.com/my-39830959.html

投稿每日一图

8264每日一图由8264主办,旨在传播户外运动精神,展现户外运动文化。户外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驴友参与到其中,这也是未来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8264每日一图作为国内户外运动图片栏目的先驱者,在中国驴友的目光和脚步中前行,我们期望在若干年之后,这里的每一幅作品都能成为户外运动发展的记录,不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