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绵阳最美的露营地——涪江六峡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上一次去涪江六峡的时间是三月农历十五,由于白天在药王谷耽搁的时间过长,到达涪江六峡的时候已是晚上,只拍了几张圆月照,其它就什么都没拍就匆匆而过了。

于是这次带上家人,再一次造访涪江六峡:绵阳户外圈中最富盛名的未开发露营地。

照例,在江油吃过肥肠午餐,往武都镇方向,在武都镇往左分路(右为窦团山和永胜镇),经武都水库大坝,沿武引水库往平武方向约6公里左右,经过一道小桥,在马路边上看见一座带碑的坟茔就到地方了。出于遵重,坟茔的照片就不放了。
我把车就停车这马路边上的坟茔旁边,居然还有两只野山鸡从坟茔里跑出来。

然后我们一家就开始往露营地搬东西、选好临江的场地,扎营。

这次露营带了两个帐篷,如不下雨,就用大的三人休闲帐,如果下雨,就挤三峰的双人帐。

刚把营扎好,准备好烤具,马上就有乱入者了:几头挂着铃铛的黄牛。

这黄牛对我的黄色帐篷尤其感兴趣,总是在旁边晃悠。

最终让它们发现帐篷边的桔子,居然直接就给我们吃了。

真是初生牛犊,这头小牛牯不但赶不走,还要顶人.........

最终是折了一根荆条当鞭子,才把这群乱入的家伙赶走了。

趁天色还早,在草坪上、大石头上先玩一会儿。

好地方,希望不要被圈地收费

地图上标注涪江六峡的点,刚好在白云村对面

你好,请问你们这是在水库的哪一截,我只记得有个大坪,人太多了
的确是个露营的好地方!

搜索绵阳地图:涪江六峡即可
这处露营点不错,怎么走?

可以带娃去露营,强烈推荐!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