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夏骑行丙察察-山南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庚子年,从鸦片战争开始,就没顺利过,今年的新冠疫情,给全世界人民带来了灾难。锻炼好身体,增强免疫力,才是最好的抗疫途径。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国赛停办,这个学期相对轻松一点,因为惰性吧,体能锻炼也不多。今年的骑行就定为“抗疫骑行”吧!

五月份就开始着手准备,先找去年的队友,正好湖南吉首的慧眼有骑行丙察察的打算,我们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招兵买马,在8264发了一个约伴的帖子,到目前为止,同行的有6人,前前后后出发的有十几个。老苏没请到公休假,他准备8月份骑摩托到拉萨会合,黄摄像决心不坚定,临阵逃脱了。

我们约定在大理集合,因为疫情的影响,机票比火车票还便宜,丽江又比大理还便宜得多,本着节约的原则,就路过一下丽江。5年前骑行腾冲的时候,就经过丽江和大理,因为下雨就没着停留,这次顺便再看一眼丽江。

提前几天就加油把假期要做的工作先做了,没办法提前的工作,只有麻烦各位同事帮忙了。自行车运动协会的骑友们,前一段时间都冒着烈日或暴雨陪我练体力。无以为报,每天给大家拍拍照片,写写文字,感谢大家的支持!
谢谢分享,今天我也想骑这条线路。

强,爬升还能匀速19

高速公路"下高速时“没有拍照就感到可惜
精彩游记,多谢分享

高端线路骑行学习收藏了~~~~~

暂时没有计划,先确定基本盘,再商量去哪里都可以

200一只,哪得逮大的追!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