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行:被遗忘的知子罗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2015年云南雨季行将结束之时,去了一趟怒江大峡谷。自从知道丙察察这条神秘的进藏路线后,我就一直想再去看看怒江,看它是怎么在两岸高黎贡山和碧罗雪山的夹击之下绕出那样险峻而又柔美的风光,想去看看生活在那里曾与世隔绝的人们。

傍晚从昆明出发,坐上去福贡的夜班大巴。晚风从窗外吹进来,颇为舒服,就这么和同伴y闲扯着一路向西而去。第二天清早,车已经在怒江边的六库镇了。六库是泸水县的县城,也是怒江州的首府,从这里沿着怒江一路往北到西藏的察瓦龙,便是长达300多公里的怒江大峡谷。六库地处最南端,地势较低,9月末的天气依旧非常炎热。作为怒江州的门户,六库比起北边的福贡和贡山,城区大很多,车行驶在江边,可以看到一幢幢江景房在新城区拔地而起,发展才是硬道理的信条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怒江大峡谷 匹河乡

好帖子!时间记忆里的知子罗。
很有沧桑感!
文化水平很高啊,可以写书了!滇西滇西

分享欣赏户外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