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聂C花海行,我的第一个高原重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Day1 理塘—冷古寺(车程3小时左右)

有缘千里,伙伴们齐聚理塘
户外总会在路上

(左秋哥、鸭脖子、易、阿洛、路遥、周姐、未央)

也许是因为昨晚火锅,一夜过去咽喉疼痛

又是大晴天,饿醒了和朋友们一起吃早餐

一致决定下午出发,吃完早餐去逛了圈菜市场
第一次吃馕,味道还不错,估计够我三天早餐了,然而吃了不到一天就扔了,入口难咽,强烈建议舍弃,还不如泡面

牛肉非常好吃,事实证明买少了,买好回青旅加工,出了10块钱加工费,想想昨晚那顿,要是自己下厨,哇塞,省好多钱,洗头整理装备

十二点不到就退房了,留了一晚下次休整再住

为了晚上的大餐,中午就没吃,八人一车,刚好,不多不少,费用800,平均100(车大,坐着舒服,一路

颠簸,千万挤不得)

到西城门,再次打卡

大约70多公里,一路晃的脑震荡都要出来,半路需要登记,周姐带着所有人的身份证下去登记了,下车找洗手间,看到花花忍不住拍

周姐还在填资料

一路上晃悠晃悠,反正我的瞌睡都被震的没了
司机大哥带上他孩子说去看格聂之眼,一路上吐的那个遭罪啊,味道一直感觉到,自个都想吐了

下车去看格聂之眼,花海一片片,如果有航拍就完美了

抖音看的格聂之眼都是加了滤镜的,莫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