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骑游美丽乡村 饱览淮安新貌 活动记录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袭来,全国人民一起抗击新冠,并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对于广大的骑行爱好者来说,2020年上半年,我们很少上路,我们渴望骑行,我们少了许多骑行的记录,缺了长长长的里程     2020年下半年,我们要更加努力地骑行,因为经历了磨难,我们更加懂得健康的珍贵,更加理解平凡生活的意义。

淮安自行车运动协会,多年以来一直带领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一起骑行健身锻炼,一起出游赏景。在淮安市体育局的指导之下,淮安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于2020年十一月底,再一次组织我们这些骑行爱好者,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骑游活动。 活动主题是:骑游美丽乡村,饱览淮安新貌。

疫情之后的这次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可以鼓舞人心士气,可以振奋精神斗志,可以看到疫情之后的淮安依然生机勃勃,依然美丽无比。为此,淮安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精心策划组织,淮安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亲自上阵。领导带头,万事不愁。

本次活动自行车爱好者分别来自淮安市市区,淮安市淮安区、淮安市涟水县的 ,大约60余人,加上协会后勤保障人员,共有70多人参加,疫情之后 有这么多人参加的活动,说明了大家热情和i爱好自行车运动的激情仍然不减。

活动持续两天,安排在周六、周日。总里程二百多公里,强度适中。

。骑行路线,分别是从淮安市区到洪泽蒋坝、淮安区到洪泽蒋坝、涟水县到洪泽蒋坝。然后三路人马在蒋坝汇合,一起午餐休息。下午从蒋坝到盱眙县城。盱眙县城,号称龙虾之都,以小龙虾闻名全国。第二天从盱眙回到洪泽县城,一起午餐后又兵分三路,一路回市区、一路会淮安区、一路回来涟水县。二天的里程分别是:200公里~260公里,涟水的队伍里程要更多一些,市区的和淮安区的队伍相对少一点。

第一天中午在美丽的千年古镇 蒋坝镇, 午饭后开展自行车慢骑趣味比赛。耳目一新的比赛形式和多彩多姿的骑行服饰,以及骑行人的欢快活力吸引了很多蒋坝群众的围观。现场气氛非常好。

十一月底了,气温比较低了,凑巧这两天是气温突降。但我们这一群骑行爱好者,热情不碱,反而是豪情万丈。大家顺利地完成了骑行活动,各自安全回家。

下面,发一些活动图片,供大家欣赏。

怎么加入淮安自行车协会啊?

支持支持。。。。。。
好文分享,支持楼主
过几天去尝尝蒋坝炒田螺
终于看见老熟人了,哈哈
这么好的帖子要支持一下
欣赏好文美图,评贴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