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一个不靠谱女队友去无人区追星的奇幻经历(2021年8264小金驴奖获奖热帖)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内容提要——      我独自驾车去中国北部无人区拍摄星空,阴差阳错在青海315国道一个荒野停车区捡了一个31岁的有几分姿色的红裙女,带着她去可可西里和西藏羌塘无人区。28天时间里,一路冲突不断,风起云涌。三观不同,生活习性不同,文化层次不同,哪哪都不同。虽然一路后悔,内心纠结,可也一路领略无人之地灿烂星空银河的风采,每一个预设的拍摄点都没落下。上了我“贼车”的是一个奇怪的女子,有多样面孔,多种表情。有时风采照人,有时撒娇示弱,有时任性撒泼,有时泪水盈盈......在某种突发情况下露过雪白的臀部,也在风狂雨暴之夜混过帐。我一直弄不清她是干什么来的,她是个假的星空摄影师。分手的前夜,一切真相大白,她的倾诉让人大吃一惊——
    (文字较长,如果你能耐心读下去,一定不会后悔的)

目录

77楼

外一章:用事实证明云南也有美丽的星空
136楼

旅行的经历和其中的故事只是载体,我其实想表达的是我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不只是游记,还是小说。你写的真好!

也把我整得哭笑不得

估计她上中专的时候家里还不太殷实......

镜头盖都没拧开的那对摄影爱好者把人整笑了

殷实的家境只培养了个中专闺女,多少不太现实。

那马老师上午好~

您是个有才华有心胸有胆识有爱心的绅士~   令人敬佩~

战友握手!不少人疑惑,“你为什么叫那马呢,你是少数民族吗?”对了,看过我的帖子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少数民族,只因1984年我在老山前线坚守的阵地叫那马高地(现在叫那马村),所以我起了个网名(也是笔名)叫那马,因那名字里含有铁血的味道,秉气旺,能避邪。
生死线上的日子不堪回首。那时候我就暗暗发誓,假若我能活着回来,一定放弃那些花里胡哨的追求,好好看看这个世界。现在——您知道的——我活着回来了,我就在履行自己当初的诺言。

“只看该作者”共13页,认真细读,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