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逆时针环华骑行记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首先感谢大家观看此贴,我这次的骑行线路是逆时针环华,起点是江苏连云港,现在已经在路上。经验不足,请各位前辈多多指点,感谢!

这是此前的照片
几个小山坡把我给干吐了,现在开始推车,**。
天也黑了,刮风下雨,第一天晚上要睡桥洞了。**

今晚睡桥洞了,这雨一夜不停估计这桥洞也要被淹,我日
D1 (6-13) 连云港赣榆--岚山--日照
骑程76公里,总骑程76公里
早上6点起床吃早饭,收拾行囊至九点钟,还是把腕表遗忘在家里。下午两点过了岚山区连续爬了几个小山坡,直接干吐,没办法只能推,跟天热有关,今天36度,下午四点半星星点点开始下雨,心中窃喜凉快许多,后来雨越下越大了。电闪雷鸣,大逆风。坚持到一个桥洞,很久,雨无停迹象,无奈,一不做二不休,桥洞流浪汉走起。这是出发第一天,最大的困难还是体能。

上厕所脚崴了,前方八十公里有个县城,希望今天能赶到,在桥洞扎营绝对是个愚蠢的决定,太吵,几乎一夜无眠,感谢大家的鼓励,手机要没电下午就不更了
D2(2018.6.14)
五莲--诸城--安丘
骑程110公里 总骑程:186公里
今天过了五莲县一路平地,现已在安丘市某小旅馆下榻。吃完开路,是不是有点晚啊
随便拍拍,风景有些单调,走的206国道
这里小麦还没有割完,可能是越往北越晚吧。
还是应该避开市区,车多红绿灯多,速度完全起不来
午饭
炎炎烈日,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刚才遇到一位美女加了我微信,实在对不住各位,我忘了拍照了。

太奢侈了,是螃蟹,开始以为是黄眼蟹
晚饭走起,吃好莫过饺子
D3(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