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排角 | 徒步天空之境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在路上,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01.

深圳有条海岸线因红色石头而得名"红排角",那么惠州市惠东县也有个因黑色石头而得名的"黑排角",只因惠东平海西涌至双月湾的海岸线,礁石是黑色的,被深圳驴友起名为"黑排角"。

02.

还记得上篇文章中写道"每一次的归来都是为了下一次的出发",这不又出发了。

西安归来后的第一次户外,以悠闲的"养老路线"开始,说"养老"就真的是"养老"。

深圳的暴晒,让我不禁怀念起了北方的秋爽(旁白:感觉时刻在蒸桑拿=出去后的每次都在怀念着"空调、WiFi、西瓜"作伴的日子。(旁白:归来后,还是逃不过"真香原理"

出发前一天收到"黑排角出事"的消息,这就意味着能不能走还是个未知数。(旁白:突然想起大琪说的话:

经过一番商榷,还是决定去看看。所幸我们是一群被上帝眷顾的孩纸们。(备用路线:海螺角)

粗发前的大采购。(旁白:采多了,最后送都送不出去=

来想去,还是决定将西瓜"贴上来",因为背了一路。(瓜最后完整的"终结"在了垃圾桶。熟透+摔烂

03.

此次大佬太多,小编便不敢担任摄影这个重责。(旁白: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手里拿的。我默默看了看手里的"破手机",悄悄地放进了口袋

一位抖音拥有5w粉丝的"赵老板"(ID:抖音摩羯座的文案馆)(加油,冲10w)

一位"微信视频号"贩卖人间黄昏的文艺青年(ID:森屿文案馆)(我在人间贩卖黄昏,只为收集世间温柔去见你)

一位抖音刚出道就自带"飞机"的"土豪"驴友(ID:又壹周末户外@八杯水)(出场自带主角光环)

04.

我不生产美图,我只是美图的搬运工。(旁白:让他们"打工"的感觉真好牛:导演,怎么每次我都要出场。

有小姐姐加我微信,嘿嘿嘿。。。

咦,那边有啥呢?

像一幅画(给摄影师加个餐

诗和远方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