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全系列攻略篇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首先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点开这个攻略,刚开始整理武功山的攻略我从轨迹,住宿,行程,整个思路几乎是乱的;我尽可能做一个整合和分析,希望帮助到更多驴友。祝大家玩的开心。

——青春万岁,行者无疆

武功山作为华东户外徒步圣地,以地表同一纬度上最大面积草甸而闻名。早些年,网络传播有限,在游客界知名度不高,传播只能通过BBS、驴友论坛,和驴友间的QQ群传播。这两年,短视频APP的崛起似乎改变了这一切,武功山也因常遇云海,景色秀丽,成为网红景区,近年游客数量几乎是翻倍暴涨。不少并非徒步爱好的游客也慕名前来打卡,假日更是人满为患。如果你是计划去武功山,建议尽可能避开节假日出行。当然很多朋友还是只有节假日有空,那尽量选择节假日末去游玩。

好棒好棒 感谢分享
收藏啦,多谢
收藏,很好很好
详细得有点过分了!看来楼主不是一般人!

不错,近期想挑战自己,正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