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塔尔寺和青海美术馆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对塔尔斯最初的印象是来源于我们家老贵的一张照片儿,那个时候他大学毕业不久,下海打工,开始全国各地的四处飞行,那个时候他在青海的塔尔寺拍下的一张照片儿,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年轻的他一颗爆炸头,带着大墨镜在塔尔寺里笑得像个烂柿花。

十年前,我从拉萨开车经格尔木、来到西宁,在这个城市短暂地掠过,没有到任何一个景点,对这个城市印象不好,小、狭窄、很混乱,是我去过唯数不多的市内主干道还没有昆明宽的省会城市。

景色秀美的一个城市。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

精彩旅途,前来支持
图文并茂的精彩好文,围观欣赏
地方的人文风情浓厚

这个座位的声音会不会特别大

结束了大西北之行的最后一段旅程,独自旅行的酸爽不能用语言来明确地表达,人生本来就是孤独的,没有谁能陪你走完一生,我很幸运,每年都有一些时间来独自面对自己,在这十数天的时间里只和自己说话,享受自己的思考,就像并不信佛的我,在塔尔寺对着佛像深深下拜,不是信仰,而是以求得内心的宁静与平和。(大西北游记全文完)

欢迎关注“来挨我玩”公众号:DXV8810 有关云南旅游方面的问题,我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