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小白甘肃文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萤火流年,恰似如初,许钟情山水,系归物羁绊。三年挂于心头扎尕那,今终得驶往。然与以往孤勇有别,此次同行有户外小白战友一枚!(以下以白兄注称)使得此行程变幻莫测,生生把户外行改道成文化之旅。虽有不甘,但甘肃的文化底蕴涓涓流淌沁人心房,不得不承认已使我沉浸其中,欲罢不能。那就让我与你娓娓道来吧。

顶
扎尕那没走可惜了
感觉山地有些荒啊~~~~
走下来能瘦几斤
精彩纷呈的户外出行记录,值得顶贴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总有走不完路在等着我们去探究,同时我们不经意间也在编织自己的骊路故事。岁月长河里的涓涓轶事,不知消匿了多少我们已无从知晓,既已起航不如就把它洒向这浩瀚苍茫,永驻星河长明。每每抬头仰望,总有一盏能沁你心脾。

灿灿华夏,从远古白垩纪到人类崛起于这片黄土地;从“義轩桑梓”到周人秦人立于庆阳天水;从霍去病七出雄关封狼居胥到罗力立酷刑无畏毅守信仰,奔腾激昂的黄河水带走了多少往昔岁月,又给华夏大地带来生生不息的崭新纪元。在旅行即将结束之际再让我们望一望这人杰地灵的黄河之滨,和全程没露脸的白兄吧。附一句白兄的口头禅:兰州的小姐姐真都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