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徒步] 十一. 美国北瀑布国家公园 (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 移居美国多年,对北美完善的国家公园及州立公园系统早有耳闻,却从未真正真切的体验过。直至20124月,和几个好友头脑发热、一拍即合,无知无畏的一头扎进了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的荒野中,突然从此开启了我们从菜鸟到老驴的徒步进化史,且一发不可收拾。至今八年有余,尽管各自生活琐事缠身,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保持了每年至少一次三天或以上长度的徒步穿越行程,领略了美国境内的高山、荒漠、冰川、湖泊和海岸。2018年回国探亲访友,受一位多年好友启发,决定把过去和未来徒步的经历与经验拿到这里,分享给更多的同好。若能对有兴趣来北美徒步的驴友们有一二的帮助则最好,否则也权当对自己徒步爱好的一个记录和总结。]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疫情是避不开的话题,可在我们这圈朋友的生活里,徒步是剪不断的情愫。北瀑布国家公园(North Cascade National Park)去年就被我们列为了当年目的地,无奈疫情严重只得取消。尽管作为备选的目的地科罗拉多州派克国家森林给我们带来了意料之外的惊喜,对北瀑布的向往却也埋下了种子。历经一年,有了疫苗的加持和对自我防护措施的熟悉,我们感觉时机成熟,终于可以再次剑指北瀑布了。

时间:2021年8月8日 - 14日

地点:美国北瀑布国家公园

本次徒步团队人员:

Chef(本人),原籍山东,IT民工。

CAMEL,原籍北京,码农。

Dory,美国人,跟本人同一个工地的IT民工

Kris,美国人,是本人和Dory的多年同事,慕名加入队伍

Gary,美国人,Camel同事,2019年班芙徒步的队友

Wade,美国人,Camel同事,2020年派克国家森林徒步的队友

Brian,美国人,Camel前同事,2020年派克国家森林徒步的队友

徒步视频

[media=x,960,540][/media]

以往路线帖子:

[北美徒步] 一. 死亡谷国家公园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北美徒步] 二.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

[北美徒步] 三. 落基山国家公园(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北美徒步] 四. 冰川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

[北美徒步] 五. 阿肯色州白石山州立公园 (White Rock Mountain, Arkansas)

[北美徒步] 六. 遗失海岸(Lost Coast Trail, California)

[北美徒步] 七. 锡安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 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北美徒步] 八.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雷尼尔山国家公园 (Olympic NP, Mt. Rainier NP)

[北美徒步] 九. 班芙国家公园,贾斯珀国家公园 (Banff NP, Jasper NP)

[北美徒步] 十. 美国科罗拉多州派克国家森林 (Pike National Forest)

徒步视频添加到顶楼

好多人都有,几乎跟女孩子扎耳朵眼一样平常

那胖兔子可以烤了

好美呀,不能抵抗的颜色

美国人都得用纹身标识自己吗?

饱餐一顿便便,再来啃你们,细思极恐啊!这户外设施对于中国人来说挺复古啊!

有手那个确实是野生灵芝啊,那么大个,老中医表示很眼馋。

可能是吧。。。老中医没在,没人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