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情徜徉山水间~~记茶坑嬉水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鸟飞村觉曙,鱼戏水知春。

20200613  由于台风“鹦鹉”的到来,原定6月14日的活动提前到13日出发,原报了名的队友,好几个没办法更改时间,所以只有9人参加这次清远清新区鱼坝茶坑村的幽谷嬉水活动。

天青水蓝,天气好,水质靓

精彩好帖,支持支持!!
值得一去,国庆约起

这一弯山水清澈见底好干净。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这是我们一行人在大山谷里上演的一幕精彩的生活剧。

6月盛夏,外出踏青,野外探险,背包旅游成了一种生活时尚。我们相约走进大山谷里,看峰林峭壁,望峻岭飞瀑,过栈道浮桥,探幽谷溶洞,寻珍稀动植物……一路欢声和笑语如影随形;一路嬉笑打闹双双而至。我们恣情徜徉在山水间,一会儿在山谷间穿行,一会儿又在水中嬉戏。

我们收获的快乐,像陈酿美酒越来越浓。这次嬉水,回味无穷,每次想起,眼前就出现游玩的画面,耳边就响起了嬉笑的声音,心里顿时像喝了蜜似的甜津津。嬉戏使人身心健康,精神焕发;游玩让人忘记年龄,忘却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