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之行,流连忘返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一直想去一次灵山岛,来一次海岛露营,但一直都拖着。2019年户协曾组织过两次灵山岛露营,但都因为被其它事儿耽搁了而没能去成。看到他们的活动照片,心里只有无尽的羡慕…

因为各种原因,决定五一去一次灵山岛,不然之后可能就再也没机会了。

灵山岛不大,南北约5公里,东西宽约1.5公里,总面积不到8平方公里,沿着海边步道走一圈差不多也就10km左右。

但这次是徒步露营,要走一段山林小路,最终要到一个废弃老房子附近露营。

美好的旅途,美丽的风景

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日常活动,登山徒步露营越野,赏花赏秋赏雪,欢迎加群。我们欢迎所有热爱户外的伙伴一起玩耍。

最后,大伙们一起来吃一波狗粮吧…嘤嘤嘤

山大情侣小分队

在之后就没什么乐趣儿了,走到码头,排队乘船,返回学校…

继续走一段,到了“景区”,有观光车,但是我不累,还想继续走,看看海景。当然也建议走累了的同学可以乘坐观光车直接到码头。

在步道边上的观景平台看风景是真的不错哦。

步道结束后,是一段公路,正常也是不对游客开放的。走到老虎嘴,公路嵌在石壁见,休息看看海景不错,再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