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7·八炕友之楚门大炕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自从五一开启楚门山水(4+2骑行)以来 山爬的很少了 貌似只去了两次星星潭

而山里如今最让我念念不忘也只剩下两个地方:明道观和楚门大炕

本想早早去缓缓归 在大炕呆足五小时既算修仙 本没想露营的 主要还是顾虑膝盖 被饼干一句“夜穿露营吧”勾起了无尽的回忆与畅想

受不了啦 我要夜穿去大炕露营!

其实即便当年“夜穿”跟“露营”也都是分开做的 这次合二为一 也算致青春

兵分两路

我和饼干夜穿露营 另一队依然早七点仰口第二停车场集合上山

上山前一路上人们听说我俩这种天要上山露营(刚下过一场不大不小的雨)都很惊奇 我俩该是成了他们遇见的奇怪的人

这家店搞的不错

遇见·四季

不出意料 水渠大门紧锁

好在也没奢望开着 只要没人值守就谢天谢地啦

路上的“风景”

恐怖指数跟蛇不是一个数量级

很多山友善意提醒我们雨后的晚上要小心蛇

我特意在腿脚上喷了防蛇喷剂

神奇的事儿还是发生了 这么明显的标记 转进去还有明显的台阶 显然就是转大炕的路 我开始也给饼干说这肯定就是转大炕的路 走进去十几米自己却疑惑了 怎么感觉不像呢 又退回来 找啊找 都找到鬼打墙了也找不到 查看高德地图 明明就在附近 可就是找不到……

这个雨后的夜 刻骨铭心了

事故过后都会成为故事 供津津乐道且永志不忘

再也不会搞错了

两个人的夜宴

浅酌慢聊…

(突然想起个细节~到大炕第一件事儿是烧水 我用燎壶 饼干用小盆 当我泡好茶 饼干已咕咚咚喝了一盆水 呵呵)

下午那场雨路边灌木叶子上都沾满了雨珠  来到大炕  两个人浑身上下都湿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