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山漫步—重装六天感受夏日美好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西

时间:2022年06月24日----29日

地点:山西历山

人员:8569   竹子園女科   点点    范范

因为对这里的山相对熟悉一点、或本次徒步慢条斯理、随心所欲的走,感觉漫步贴切一些,炎热夏季白天挥汗如雨,每晚后半夜冷的要钻进羽绒睡袋保暖。大山中不运动时一点都不热,在这盛夏时节和城中比较,简直舒服的不要不要了,线路不太好走,部分还需要探路,途中烧水喝茶、聊天,劳逸结合惬意享受了一把自然赋予的这一切。
    准备出发:六月初定本月20日历山徒步几日,大家处理完各自事情,点点去海南返回时飞机延误,最后24日成行.一早竹子園女科来电话说昨晚11多太原一朋友想一起走,怕影响我休息当时就没给我打电话,这不太好吧不熟悉的人走这种线路?计划中不但有探路段,还想横穿混沟.人已连夜从太原赶到运城了,好吧混沟就不走了,线路调整舜王坪进皇姑幔出再走保护区外一段呗。

实走线路:舜王坪-三柱、二柱、头柱-垛尖-坪顶洼-关爷庙-三道冲-黑峪沟-各河口-官家窑-小六道沟-大六道沟-炉家坪-南河-三岔河终   紧贴历山国家自然保护区行走。
七月份出行两次,好嗨吆

第五晚营地

这里有了信号,报平安、处理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