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兵背40多斤两日重装标准鳌太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鳌太太凶险,气候变化太迅猛,并不建议大家来穿越。

本次穿越明白即使我这么强如果在恶劣天气去穿越也可能会失温,所以好天气很重要。而刚看了秋和小宝游记在跑马梁遇坏天气差点出事就是印证,幸好离大爷海很近而且路很好走了。

狼塔乌孙我去年都走了,鳌太去年未成行。也没啥线走了,今年就去鳌太转转吧!

其实鳌太线去世的人有以有约60来个了。所以我不得不重视。我只知道很多失温而离开人世的。但我只是模糊起的了解,并不很清楚里边的情况,这次我要好好的去了解一下。

为了应对危险鳌太:

1我在广州洗了两个月的冷水澡对抗寒冷和增强抵抗力。

2我买了g1000应对失温,睡袋支持零下20度,走冬鳌都没问题,带冬鳌装备走夏鳌。

3我挑选好天气挑了两个月了,终于等到窗口期,极好天气

4我负重拉练了三次,朋友问我为啥狼塔不拉练直接干,因为狼塔走9天慢慢适应,这次直接要快速2~3天干完,所以需要拉练。

我自己认为准备很充分了,我做了我改做的,尽人事,听天命了。我假如挂在了鳌太,我认为我一个三十多还未结婚的人挂在了鳌太,那就是为国减轻负担,为国做贡献,所以我去之前并不惧怕。也想好了。

而我也是这么和我朋友说的,邀请他们一起来鳌太,但是他们并不想来。

一路邀请了好多人,一直未成行,一到快成行他们一直的有这有那事。要么要加班,要么要培训等等。。

而我邀请深圳一起十登梧桐山画花的队友魔术师和小郑两个一起搞,他们也不想重装干,他们只想一日速穿鳌太,我们连鳌太都没去过,我认为我们就这么去一日速穿是找死,我一直告诉他们很危险,但是他们说按照玉龙雪山越野赛装备准备好了。他们还邀请我和星辰一起去给他们当CP点,一开始我打死不答应,怕他们挂在鳌太,但后来他们邀请多次下本来答应了,但是一起的当CP补给点的星辰说女朋友过生日和纪念日不去了,我说那我也不给你们当CP点了,只能在山上偶遇。我劝他们放弃吧!他们说机票买了,退了亏400,必须要去。我说你宁愿亏400块还是拿命去赌?他们还是决定去。。。然后魔术师说晚上做恶梦了...我继续劝退他们,你们就放弃吧。。但是他们依然要继续干。。怎么劝退也没用。。。我问残剑,他们两是参加百公里越野赛的22,24岁的小弟,想要一日速穿小鳌太。残剑说百公里选手理论问题不大,我把截图给他们,我也放心了。

如果越野的话。。。我就记得这个高频句。

背包太重了,严重影响发挥

2日重装大熬太,这可真是牛人呀,大神级别了!
写得真好,危机意识超强,做到有备无患,值得大家学习
一口气读完了,不错
兄弟有毅力,不过已后注意漆盖保护
有银子,一个菜60,一个饭20,打死我多不食,2013年在大爷海是50文,我都觉得贵不食
好久也虐一次。
天气是一个重要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