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个溯溪、打水仗、歇凉探洞的一个好地方~康龙溪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重庆这个夏天一出门两分钟,流汗一小时,这个季节全靠空调风扇续命,只想葛优瘫、抱着西瓜过一天,在这个激情四射的夏天只有去玩水才是快乐星球,今天我们到铜梁网红地康龙溪溯溪探洞。早上一早我们就在红旗河沟老地方集合上车,这次小朋友特别多,因为玩水是小朋友最喜欢的项目,而我们这帮人就是探洞吸引了我们,废话不多说出发。

二维码加不上呀

汗。。。浑水沟沟一条有啥玩的。。

大山里面好个清凉地方。
海子最喜欢玩水

特别感谢提供精美照片的友友们,你们辛苦了。

夏天,没有一位户外人,不爱溯溪。毕竟,在夏日的户外运动中,溯溪绝对是最惬意的一种了。溯溪是盛夏里最应景的户外活动,山风徐徐抚人脸,清泉清澈透心凉,巨岩峭壁、峡谷瀑布、青山绿水,风光让人迷醉。或蹚水而行,或缘绳攀登,腾跃在山涧,行走在风景里,没有什么比在夏日来一场水上狂欢更赞的户外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