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徒步] 十三. 再访冰川国家公园 (Glacier National Park)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2012年,和几个好友头脑发热、一拍即合,无知无畏的一头扎进了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的荒野中,突然从此开启了我们从菜鸟到老驴的徒步进化史,且一发不可收拾。

2022年,弹指一挥间,当年的死亡谷(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徒步菜鸟们迎来了徒步的第十个年头。作为徒步小队的十周年庆,我们一早就计划安排一条精彩路线,务必让每个队员不虚此行。其实在去年北瀑布国家公园(North Cascade National Park)里时,Dory, CAMEL和我三人一边在30几度的高温中攀爬Rainbow pass,一边就已经聊起了来年的行程。回望过去这些年所走过的所有路线,2015年冰川国家公园线路均出现在了我们三人各自的前三名榜单中。冰川国家公园不仅风景优美大气,而且园区范围很大,拥有大小累计共734英里长的步道。虽然我们已经走过一遭,却仍有近一半的区域尚未去过,走过的步道则更是十分之一都不到。一拍即合,冰川国家公园无疑是值得再次造访的地方,十年庆的目的地就此确定了。

今年Dory由于三娃的诞生,不得成行,虽遗憾,却也无形中让我们的徒步队伍恢复到了2012年的初始四人组,作为对十周年的纪念,倒也恰到好处。(Sorry Dory,我们会照旧例在篝火旁倒一杯啤酒缅怀你的。)自打死亡谷徒步以来,过去十几次徒步出行,竟因为各种原因从来没能再一次在同一次行程中凑齐这个四人组。这也令今年的团聚显得格外的不易。

时间:2022年8月2日 - 8日

地点:美国冰川国家公园

本次徒步团队人员:

Chef(本人),原籍山东,IT民工。

CAMEL,原籍北京,码农。

Speedy Gonzales,原籍东北,建筑师。

Pet Rock,越南裔美国人,码农。

[media=x,960,540][/media]

连路都要申请了?! 哈哈。
视频添加到一楼

是少了,不过毕竟都是有家小的人,很多时候爱好是要给责任让路的。希望今后每年能有更多机会徒步,或者有机会走得更久更远吧。

被你说的来好想吃水果。
一年一次徒步少了,一年有四季啊!

这个飞碟云,大爱

with faith move mountains,是愚公移山的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