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行记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2022年8月11日至8月13日,太白三侠重装穿越太白山南北线。

原本浩浩荡荡十多人的队伍,或工作忙、或疫情限制,最终只有稻草人老师、阿P和我最终成行。

注:以下拍摄照片除注明出处外,为本人拍摄,已上传500px网站,版权所有,请勿盗用。

第一天周至县厚畛子铁甲树、三合宫瀑布、终南山、水源地、 回心石、老君庙;

第二天南天门、药王殿、玉皇池、三爷海、二爷海、大爷海;

第三天拔仙台,大文公庙,小文公庙,天圆地方,上坂寺,汤浴景区。

下划线部分为游客路线,可以从景区坐索道上下,这部分属于太白山景区,其余部分均为太白山自然保护区。

看图回忆09年第二次铁甲树--拔仙台--都督门--厚畛子二天的行程

见笑了,哈哈,所幸风景不负人
黑灯瞎火走错路的桥段,笑死我!重装还带无人机,大长焦,太牛逼!
跟着楼主重温走过的路线,熟悉的场景,大爷海到铁甲树曾走过两次。楼主文笔流畅,图片精美,再加上无人机映像,堪称精品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