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塔瑞亚丨一个流浪在藏地的姑娘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无脚鸟

世上有一种鸟,只生双翅未生双足,生下来便注定跋山涉水,它一生于空中飞翔只肯落地一次,那便是在它死亡的时候,它是一只任性的鸟,它叫“无脚鸟”。

我在路上多年,遇见过各式各样的人,没有上万也有几千,有缘一起同行的也不少,也曾遇到些有趣的人。

总有一些注定要浪迹天涯义无反顾的人,她像墙头蔷薇野性坚韧,遍地扎根,迎风而生。她叫“赛塔瑞亚”,也叫“无脚鸟”。

赛塔瑞亚

她于12年开始行走,去了东南沿海,之后相继走了云南,内蒙,河西走廊,18年开始深耕祖国西部地区(西藏新疆青海四川)。徒步墨脱,嘎玛沟,乌孙古道,甘丹寺桑耶寺穿越,冈仁波齐转山,虎跳峡,扎尕那,雨崩,孟克特,唯一一次徒搭便是与我在中印边境。中国还有四大无人区和台湾未去。

常年流浪于藏地,那里像是她第二故乡一样,她爱那里,在还未到西藏便已爱上,真正进藏后只能证明,没有爱错。

在她第一次到拉萨时她写下了一段话:

“自从与你相遇,故乡变他乡,人生成漂泊”。

赛塔瑞亚的诗

清冷中带着诡魅

就让那往事随风

飘散 在天边

在写这篇图文前我问了她:“藏地对你来说与其他地方有何不同。

她回答:“西藏给我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在西藏我整个人都很放松,天很蓝,云很白,建筑都带着一种芳香,是阅尽沧桑的从容,我也喜欢曾经八廓街煨桑的香气,那些朝圣的人们”。

看的出来,你很喜欢这位小姐姐。
做自己快乐的事就是最幸福的事
  孤    狼
万水千山只等闲
厉害的妹子啊
缥缈奔放,很有诗意

你好,我叫白云,96年,东北人。

在路上六年,深度游中国走遍了一半的省份,打工旅行,徒步旅行,骑行,沙发客,徒搭,穷游,小资游,等多种旅行方式。

如果你想和我成为朋友一起玩

可以扫下方二维码加我的好友

小时候以梦为马 长大后仗剑天涯

关于“浪下去”还是“稳定”她是这样说的:

“浪是一种态度,不是一种形式,流浪的心会一直在,形式上可能会停下来,准备在伊犁骑马放羊过余生,当然每年也都会有一段时间在路上”。

她迎风而生,善良、可爱、洒脱、野性、漂亮、喜欢雪山、常驻足于荒野,血里生风流浪在藏地,在高原独有的太阳下像个野孩子一样狂奔,晒得和本地人一样肤色的东北姑娘,她叫“塞塔瑞亚”现在叫“无脚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