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家朋皖浙天路行~江南天路皖南川藏线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总有一些走不到的路,

总有一些闻不到的空气,

总有一些不曾见过的人。

世界这么大,

一定要多看看。

几年前皖南川藏线刚刚火时曾走过一趟,从家朋返回霸都,低速走这条路也不弯路,于是顺路再走一趟,带没走过这条路的几个人跑一趟。

皖南川藏线又称"江南天路,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其最神秘精华路段全长120公里。关于江南天路皖南川藏线的具体介绍就不多说了,大家可翻阅以前的推文。

储家滩

家朋乡出发,第一站储家滩,大约五十几公里,一路小雨。湖面烟雾朦胧,如在仙境,转眼又是雨来,立马走人。

好美丽的地方
好一派烟雨江南~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

过了六道弯,继续走汀溪乡到此次最后一站月亮湾,这时天已是大太阳了,伍哥,蔚蓝,天外来客,BoBo,我几个人玩了会水,然后就直接回霸都了,没想到这个下午霸都瓢泼大雨,经开区已是一片汪洋。

蔚蓝的小飞飞。

皖南川藏线

午餐后继续翻山越岭,很快就到了江南天路最经典的桃岭公路六道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