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天反穿狼塔V+C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旅行是现在很普遍的休闲方式,我的徒步之路由旅行的逐渐深入并进化而来。早些年我参团走过一些国家和城市,后来又和家人亲戚自驾去过西北青海湖、额济纳和东北的阿尔山,领略到纯粹的野外风景之后,激发了我对自然风光的热情,开始规划更为偏远的行程。17年在西藏阿里南线拍了些令自己很激动的照片之后,荒野之毒就深入头脑。有一次浏览户外网页时看到措学仁玛的照片,极为震撼,便逐渐深入了解珠峰东坡这条徒步线路。由于自己多次进藏,对高原非常适应,加之身体状况不错,一冲动就确定了下个旅程去走珠峰东坡,开启人生的第一徒步旅程,去看看这个世间最美丽的山谷。虽然决定冲动,准备还是严谨的。锻炼身体减重十公斤,添置了好多装备,认真学习了徒步相关知识和技能。线路十分顺利的完成了,拍摄到非常震撼的山谷,雪山和日出。第二年又去了希夏邦马,自此入坑乐享其中。

西藏旅行的一些照片。
布达拉宫
冈仁波齐 鬼湖拉昂错 古格遗址 G219路上 满拉水库 仁青休布错 绒布寺的珠峰 羊卓雍措 佩沽错

太太太太太美啦!向你致敬!
真的太厉害了,加油!
太震撼了,让我户外徒步欲罢不能,敢死的疫情阻挡我前进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