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和尚队太白山南南小记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难以入眠的深夜,蛋疼的想起还有一篇游记从未动手,自从去年鳌太随笔游记之后,也算是强撸精尽,就再没打算谝这闲传,毕竟小弟初中都没毕业,笔墨有限。还是那句话,想看的准备好瓜子饮料,不想看的右上角。

梦开始的地方是鳌太,让梦勃起的却是曾经看过的一篇南南游记。

来吧,队员介绍:

第一位出场的是沙漠绿洲老大哥,本地的户外翘楚,为人平和,老年黄金组的彭于晏,粉丝大片。 第二位,来,隆重介绍一下,宝鸡市户外第一闷骚男且体力牲口的江心石,曾用名刺猬。江大官人平日爱好就是健肾练腿喝枸杞。嗯嗯,懂得自然懂哈,毕竟江大官人这个称号也绝非浪得虚名。人猛心细经验多,处事果断不拘形迹,跟这家伙出去还是挺安心的。 第三位,喜洋洋老大哥,为人和善,体力牛逼,资深户外人。 第四位,顺其自然老大哥,也是老年黄金组的油条,粉丝若干。 第五位,执着老大哥,资深户外人,体力牛逼爱聊天。 第六位,牙医,一位200减20来斤不显瘦的牙科医生。 第七位,不羁的眼神,曾用名老小伙,一位傲骨英风,粉妆玉砌,玉树临风且风度翩翩的少年…呸,不编了,自己都恶心。 一群和尚爬山,我也是特么的糊啦…

晚上喝茶到12点,居然还能睡。
大美太白山,经典鳌太线,我梦想的路线

你这个昵称让我猝不及防啊

你成功的把老夫沉睡的账号唤醒了

是啊,永远的户外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