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断之心--格摄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8:52收到Dindinr再次发求救信息,我们在这里,发了一段所在位置的视频,小朋友快不行了,快联系一个摩托车上来,他们走到一个山顶上发出来的信息。昨天晚上没有具体位置,找不到人,现在他们有网络信号,一定要具体的位置,我发了轨迹图让他们确定,Dindinr拍一张扎营处的图片

我背飞飞feifei重装包,扎西背人向笑基隆帐营地下撤,海拔4300多米的灌木丛里背120多斤人走不了多远就需休息,扎西累的趴在地上,和扎西轮换背人,第一段我背了30米就需休息,随后只能背20米需休息, Dindinr也加入轮换背人之中,经大家齐心协力将飞飞feifei背到笑基隆帐营地。扎西骑车、飞飞feifei坐中间,我背包坐后面通过徒步、抬车、拖拽、修路等方式13:10下撤到夯达营地,海拔下降400多米飞飞feifei可以站起来走路。

一次说走就走的格聂转山,走了一次有计划没计划的行程,每天每时的行程都是未知,走过了从未走过的路,看到了从未看到的风景,做过从未做过的事,感受到从未感受的文化,收获颇多。格聂神山位于四川甘孜州理塘县西南部、巴塘县东部。是我国藏传佛教24座神山中的第13座女神,也是胜乐金刚的八大金刚妙语圣地之一,在藏地,胜乐金刚的圣地只有喜马拉雅山和格聂神山。格聂区域雪峰林立,其中格聂主峰海拔6204米。2900年前,相传释迦佛曾赞格聂圣山为殊胜的清净修禅之圣地。

今年的成都太热了,创新61年来的最高记录,在成都参加培训完7月15日后开始休假,如果一直呆在成都或者在成都周边玩攀岩,实在是太热了。便在8264上看看是否有进川西的徒步或者登山的队伍,有格摄C线徒步队伍,这条线路还没有走过,7月14日决定参加这支轻装队伍格聂徒步,大家7月15日在成都汇合,7月16日成都到理塘。7月15日15:00左右领队紫芊说成都有发生了疫情,此时斑马、ZN涵已到成都,素慧、紫芊在到成都的路上,如果大家在成都住一晚,行程码上有成都就有可能就进行不了甘孜,大家一致决定15号晚上就从成都出发,和司机沟通今天晚上23:00走。我已在成都数日,有成都行程,如果进不了甘孜,就原路返回。

23:00左右大家陆续到达集合地点,紫芊这次活动的发起者,曾徒步走过多条高海拔线路、2019年重装走过洛克线。素慧:越野跑爱号者,曾徒步走过多条高海拔线路,体能不错。斑马:攀登过大峰、二峰,曾徒步走过多条高海拔线路。ZN涵:自驾走过较多的高海拔区域,高海拔徒步好像还是第一次。大家走轻装,装备较多,我是按重装带的装备,以前都是和熟悉队友一起徒步或登山,对这次活动队友的体能、技能了解不多,以万变应对途中的不变-我独立走完这条线路。
惊心动魄的救援,厉害了!突然好想去旅游,哈哈

不是塔黄,是苞叶大黄。。。
我是你上一期走的7月9日

夏季的花海很美,应该是国内的天花板了。
写的很好!期待能走一次。

计划没有变化快,随遇而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