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色:大好河山万里(第四辑2012-2013年)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东坡先生云: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闲来无事,把户外行走十几年的片子翻出来,重新整理优化,汇为一贴,与诸君共之,亦为快事也。

【按时序上片,以一年或两年或三年为一辑。】
行色:大好河山万里(第一辑2006-2008年)
行色:大好河山万里(第二辑2009年)
行色:大好河山万里(第三辑2010-2011年)

【第四辑2012-2013年】行程(按时序):
【2012年2月,云南,贵州镇远,湖南芷江。】
【2012年6月,西藏,珠峰东坡徒步。】
【2012年9月,北疆】
【2012年10月,南疆。】
长路
【10月13日,离开红其拉甫口岸,沿着中巴友谊公路回塔县。】
10月13日,红其拉甫口岸,国门。
10月13日,来到中巴边境的红其拉甫口岸,我们走出国门,走几步就来到巴基斯坦。今天,巴基斯坦的北方军区司令要来视察,所以巴方的边防士兵们正在操练,准备迎接长官。
取经故事多
【10月13日,我们一路西行,前往红其拉甫。路上,经过一古迹,这里是传说中的“唐三藏藏经洞”。】
10月13日,前往红其拉甫口岸。路上,美丽的帕米尔高原风光。
再见,美丽的塔什库尔干!
【10月13日,离开塔县,继续行程,前往红其拉甫口岸。】
【10月13日,塔县城外。塔县地处帕米尔高原,唐代玄奘取经时,就是从这里继续前行的。】
【10月13日,早晨的塔县湿地之美——这种美,是明媚灿烂的美。】
10月13日,早晨的塔县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