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刷武功山,半结伴半SOLO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以前只要求自助行,现在旅行想法很复杂:既要求冷僻路线,又要有自虐的成就感,还要写出关注度很高的游记。人,不可太有贪心,贪婪的背后往往必须具备强大的能力,才能和你的贪婪匹配。曾经有位大神级别的人对我说过:虽然我也算个户外人,但没有体验过重装,总是少那么一种很究竟的意味!这个人45次穿越武功山。OK,我必须承认,重装是户外人吃、住、行合三为一的一种户外生活方式,亦很是让我神往。。。然而我不能太贪婪太冒进,我的体能尤其是负重能力还很欠缺。所以我要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行进,这次先从轻装武穿明开始,一个户外小白的成长史靠自身一次次的累积,很开心这次,我开始用上了两步路,自己看轨迹走。这在大神级别看起来当然是小儿科的事情,因为他们是懂户外的。不过,没关系,只要在每次户外里都有收获亦不枉一遍又一遍的苦行虐行。
哈哈,先上轨迹。
这几天想去轻装   不知道住宿方便不?

谢谢朋友,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才让我的旅行更加坚定信念、勇往直前。远方即是自由,努力便可到达。希望未来山山水水,与大家一路相随。
有体力有毅力,还有很幽默的文笔,这在户外算是复合型人才了。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是很快乐的事情。

看得心痒痒的了,5月份计划第一次去走反穿

谢谢你的建议,可以一试。

估计得上辣椒才行了

鼻炎可以试试小犀牛,我一个忘年交,老鼻炎用了几瓶3年多没发作了。
鳌太确实心心念念,诱惑力很大,但是确实也有点担心风险啊
武功山确实值得多次探访,上次我也是在那个灌木丛摔跤了,高差大,地滑,一个人还真得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