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韶关龙斗峰K2山脉,领悟生命意境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勇攀龙斗峰

龙斗山又叫龙斗斜、龙头山,由龙头、龙中和龙尾三部分相连山脉组成,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其中龙中又叫龙斗峰,此山在韶关南岭一带高山中不算太高,但以险、峻、奇著称!有广东K2之称!龙斗峰这条巨龙,吸引着无数龙的传人来揭开她神秘的面纱。穿越船底顶不算完美,只有攀登过龙斗峰,才能感受岭南山岳的精髓。言下之意,不言而喻!

这里群山叠嶂,植被茂密,翆竹摇弋,怪石嶙峋,溪水孱孱,风景秀丽无比。这里地质构造以花岗岩、沙砾岩、沙岩为主。这里山峰不高,海拔1368米,由龙头、龙中、龙尾组成,山体起伏,像一条腾飞的巨龙直插天际,耸立峰尖、刀刀如削、直指云天。

带着装备去,可以待两天哈
这一次所有队友们,当你鼓起勇气,看到整个山脉,当你登顶之际,你们突破自我和非凡的勇气,深深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绝唱!

我是第二次登龙斗峰,天气不太理想,留下一许遗憾,尘世的喧闹让我更怀念山野的纯粹,不为征服,也不想超越;因为我享受路上的一切,独爱这里的古老、神秘、险峻、深藏不漏——龙斗峰。

龙斗峰,等我,有机会一定要站在山巅之上,揭开你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