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四)长白山北坡——长白瀑布 小天池 绿渊潭 地下森林 - 安徽 - 8264户外手机版

安徽

长白瀑布从天降,聚龙泉池热气腾。

小天池畔清幽静,药王庙前拜佛忙。

绿渊潭水碧如翡,三瀑突降挂悬崖。

地下森林渺人迹,躅躅向前我独行。

2022.10.3日中午在延吉市午餐后,便驱车直奔长白山北坡,因为北坡离延吉近,并且景点多。风轻扬在网上找了北坡的黄松蒲林场的一个家兴农家宾馆,这价格超便宜了,标间90块一晚,应该是林场职工开的。        延吉市过到长白山北坡不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在"长白山下第一镇"二道白河镇下高速,再继续往北坡开20多公里就到了家兴宾馆,不是自驾的小伙伴们过来长白山北坡要注意了,北景区游客中心在二道白河镇,要在那坐车才行。我们住的黄松蒲林场这有个“宿营地”,应该是以前的老游客中心,也有景交到景区的。宾馆老板娘人不错,对我们说林场这吃饭价格都较高,叫我们去二道白河镇去吃,还开了个住宿单子给我们去买票可以优惠点。        去到时间尚早,天气不咋样,细雨绵绵,在宾馆周边转转。

神奇的地方
小鸡炖蘑菇和金樽鱼,还有啥东北一锅炖不错,我没拍了。请继续关注,下一篇——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五)长白山北坡——峡谷浮石林●聚龙冰泉●月亮湾高山湿地前文链接: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一)丹东鸭绿江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二)虎山长城
        一路向北长白行,追逐那一眼湛蓝(三)延吉中国朝鲜民俗园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

这家店中央电视台7套曾报道过,长白山下养鹿第一家,老板很会侃,大师傅做菜的味道也不错,分量很大,只是鹿肉女人们都吃不惯,男人吃的感觉还行。

晴天和阴雨天完全不同的风景。

回来后风轻扬找了林场旁边的鹿园午餐,这里比林场的那几个餐馆便宜一半,同二道白河镇餐馆基本差不多。

换乘中心再坐车回到黄松蒲林场住宿处,天气越发晴好。

人参当做萝卜卖,人工种植的,很便宜。

原路返回出来地下森林站点,这就基本逛完长白山北坡除天池外的景点了,坐景交回到北坡景区换乘中心站。

去地下森林的栈道结冰了,比较滑,走了一段路后,好几位小伙伴不想前去了,我一个人大步向前,快速徒步1.5公里多,到了地下森林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