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灵山麒麟峰,攀登灵山七峰纪实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灵山七峰攀登回来已经两天了,向导(兼协作,村长)那纵身一跃 ,靠背后的岩壁做支撑,无保护跳到对面七、八十度湿滑的岩壁上去放绳子那一幕,至今我心有余悸,底下是万丈深,如果失足,鲜活的生命将不复存在。这个危险的跳跃动作,在国家消防救援队伍的教程中,也是不允许的。

2023年3月11日——12日,我参加了杭州“我要户外”老陈组织的灵山麒麟峰、七峰穿越攀登活动,包大巴车出行。

3月11日早上7时大巴车载着33位驴友离开杭州武林广场,沿着高速一路奔驰,中午来到位于江西上饶市广信区湖村乡的东灵村,在一户农家院入住、吃中饭。

农家院的菜肴咸而辣,量也不是山里人那种大盘的量,鱼也不新鲜,更谈不上美味,我早就有心理准备。

下午登山回来时,有驴友发现村中溪沟里有一些家养的鸭和鹅在戏水,突然想吃鹅肉了,理论上应该是对的。农家院老板说每只鹅体重有7、8斤重,每只300元,我们要了三只,每桌加一只。如此体重的鹅只需300元,听上去价格一点也不贵。

我们等了一个半小时,开晚饭时,上来一锅容积大约2升的大碗,鹅肉加汤水一起约六、七成满。登山归来肚子饿了,吃着鹅肉大家都叫好。坐在我边上的金伟兄弟一边吃,一边高兴地说等会还有半只白切的鹅肉会上来。

吃完饭菜也不见那半只鹅肉上来,问老板娘,她说7、8斤重的鹅全炖在那个锅里了,大家傻了眼.....

欢迎下次来我们这边走灵山东线

白大哥勇猛,走的太快,不敢随您队爬山了。哈哈
白大哥的游记我顶一个

山峰真的很美的

是的,风景不错的

你说得对,人多等待多

是啊,严重缩水,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