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德贡去登月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中国国家地理》评价北纬30度附近的横断山区,是中国最美的地方,上有雪山,下有千米峡谷,任意一处,都艰险无比。德贡公路虽然只有区区不到一百公里,穿越高山峡谷、河流雪山、原始森林、高山草甸,林海雪原,使整个三江并流地域的绝美风光得以贯穿。草长莺飞二月天,一声轻雷惊蛰后。老虎队开启穿越德贡公路之旅,经过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在进入德钦之前来到白马雪山。

山高人来疯!对于封闭三年的我们,来到久违的雪山,此时的心情开心到飞起!

行者无江,每次出发一吹哨,就像箭一般射回来归队,老虎队的灵魂人物!

老熊,坐着上亿的豪车追到大理与老虎队汇合,上雪山希望不要高反,伸个懒腰先。

船长,虽出发较晚但弯道超车,出道即巅峰的传奇,老虎队最靓的仔!

庄主,不做大哥好多年,每次出行必捡块石头带回家,老虎队的压舱石。

鱼乐,乐山乐水最快乐!老虎队的老司机。

一眨眼,又是一个十年,对于人生起跌一知半解我却已经懂得应变。

生命给我们什么都不可能拒绝,这句话我当年不了解。这世界改变了很多,不变的是我们对户外的热爱!

梅里雪山在德钦有两个观景台,今天我们来到的是雾浓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