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到24日,中年单女求捡! - AA相约 - 8264户外手机版

AA相约
突然就有这么几天假期,想出去耍,有点茫然,求捡!

十几年资深背包客,可徒步穿越,也可以找个地方躺平发呆,不挑食好相处,能闭嘴当跟跟也能谈笑当陪聊,实在有需要也可以换手开车最好不要,有什么行程还有空位的考虑一下我,三天五天都可以,中途加入离开也可以,真诚求捡!!

谢谢你哈,左脚崴了,现在只能轻松休闲行程

25号要回武汉打球赛,时间安排不过来

去不了了,我25号打球赛,时间来不及了,不好意思

我25.26单位打比赛,去不了,不好意思
如何联系你,我去理塘一带
23-27号去黄山,有兴趣一起吗,我也是跟你年纪应该差不多的女性
21日晚上(或者22一大早,预计到成都需要4H)重庆出发,走川西,金川梨花,卧龙大版召。其他行程可以商量
  你可以去武功山,3天可以完整走完武功山穿明月山路线,沿途随时有驴友结伴同行。

那个地方好像我现在的能力有点困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