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戟船底顶,怒刷海岸线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挡百万师。俱往矣…

唉,一想到这些,我心里的知书达礼都没了。

是谁说船底顶不过毛毛雨两天就干了,是谁又说广东线嘛没啥难度小意思了,是谁又在说大家都是有实力的人不怕不怕啦。好像平推已成定局。

连峻哥这个广东本土人都看不下去了,很无奈的说:你们这也太瞧不起广东的路线了,好家伙,连我也想了无数个可能,就是没算到,走了一天,整个13人队伍就下撤了六个,这打脸的节奏来得又快又猛!

出发前的大合影,C位留白的应该是我的位置,从左到右简单介绍:玲儿姐 ,诺拉,燕呢喃,白墙,海缘,高峻,安文龙,72,刘邓,清风,溜溜也,学徒哥。

有时候感觉很荣幸,能和很多优秀的朋友一起走线,如果说我可能在人际交往里给人感觉并不善于处理关系,不如说,但凡麻烦和累的关系我都不想要。

所以我不是很愿意和那种需要敷衍和讨好的人约着玩, 很累 夸的也很累 笑的也很累 回家后感觉更累 也没什么记忆点。

我也喜欢坐在海边听海浪的声音。

哈哈,只能说脑子还好使的,你别逗。
好游记!另外...您这麻将一定也打得不赖

嗯,我跟峻哥跑了,他多聪明啊我跟着走绝对不吃亏,后面等不到天气好,有队友都得赶时间。

我们走的敖广线哦,就是这样才害我没毕业,哈哈,真的下行滑的对我很不友好。他们都走了四天出来,难度增加不少,雨是哗啦啦的。
传统的罗新线(船底顶),确实是条比较成熟的路线,一日轻、重穿都不是难事。。
反而 坳广线(广东三大虐之一)2天或2天半行程,50KM+, 爬升4000+米,才是真的考验。。。
没选好日子,这几天下雨呀,我看过高俊发的图片。后面一个多月都是晴天呀。

主要是腿太废了,哈哈,没事,再接再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