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的九华山一日小环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愈来愈觉得,世间很多安排都自有深意,年少时不能领会,只能留下一些模糊的轮廓,要到今天经历许多人和事才能明白:虽然生是过客,跋涉虚无之境;然而人生里亦有真实可靠的事情不值得犹疑,它无时无刻不在温暖着我。

不过是年初时冰雪武功山的一次行旅,却不曾想结识了huidy这位热爱运动、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阳光青年。跟他的聊天当中我觉得自己完全没必要以他人的标准来判断我自身的优劣,再也不以他人强加的驱使和逼迫,来定义生命的价值。我们的聊天是开放的,不给对方施加压力,找到了很多不谋而同的契合点。

于是,才有了这次九华山的一日小环。

夏末也是今年1月我五刷武功山遇到的朋友,他和huidy上海同一个户外团(二驴子)的领队。那次刷武功山他俩同行。

一周前huidy告诉我325日他们(夏末、另一位驴友Julie)三人准备去安徽九华山一日探线,邀我同往。这对于我来说确实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我决定了今年夏天要走鳌太(心心念念),在此之前肯定要来一两场热身高涨一下情绪。

风景至上的我总会对自己耳语:

风景并不会念及我们

风景在那遥远的某个地方

许久许久以来它就在那里

风景只是等待我们理解它

想必人和人之间的关系亦是互相理解才能互相认可、互相赏欣,进而长情共生。

每一个想要去到的地方于我必定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未完,待续。。。

人可以拒人于千里之外,但风景不会。因为sja n就在那里。

户外论坛里,不上轨迹的游记是缺乏灵魂的。(玩笑)

我喜歡旅行。我坐上火車的那一刻,我就不屬於任何人,我只屬於我自己。於是人世間的紛紛擾擾、爾虞我詐都被隔離在兩條並行的軌道之外。雖然只是暫時的,但我貪婪哪怕只有這片刻的歡愉。

从长沙出发先到了南昌,时间9点40尚早,下午14:37的高铁还要到池州,中间有5个小时的时间必须安排一下。毫不犹疑地pick了省博物馆,每到一个城市最不愿错过的地方无非就是博物馆。我就喜欢那些破破烂烂并且带着几分历史香气的物件,它们那么安静,隔着玻璃向我诉说着自己过往的历史、谁人曾与它交手的历程。这种感觉再好不过了。

车窗外不期而遇的油菜花田,此刻如若在婺源我不讶异,我忘记了现在正是赣皖赏油菜花的好时节。这是我没想到的。

天地开明,即心是佛。尘沙刹海,遍界发辉。

谢谢欣赏~~~

吃得再多也不胖,住得多LOW也不烦,行得多远也不累。这一句话高度概括了我目前的真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