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海洋江,江尾村-水牛厄-黄土塘-南湾银杏探线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两个人的海洋江,江尾村-水牛厄-黄土塘-南湾银杏探线

2015/11/19

这个秋天,天气雨多晴少,约了去海洋乡看银杏的,7.8个人结果都推天象不佳不宜出行,不去了,剩下我和紫依旧执着的风雨无阻出发。

早上八点的高尚班车,到江尾村下,车程约1小时。

紫初拟的徒步线路是:江尾村—水牛厄—黄土塘—小桐木湾 然后班车回桂林,这线路我和紫都没有走过,探线性质。

实际走的线路和预定的大部分基本差不多,每一个点都环环相扣,遇上热情善良的村民指点带路,虽然有走错,但最终走了8小时顺利出来搭班车回到桂林,为强大的紫点赞!

我们的徒步线路图,大概路线图,没有GPS记录在谷歌地图上大致画的。最近比较发烧画图所以当作业画画。

8点桂林三里店大圆盘高尚班,9点到江尾村路口下车,紫说这个村子有点看头的,我们转转吧。好啊,我带着早餐来的,下车,一边端着早餐,一边在村子里溜达,于是遇见了这样我们惊叹嘴巴半天合不拢的场景,一小棚子顶上覆盖满了佛甲草,对于我们多肉迷来说,这是叹为观止的景观.........

围观欣赏美景

告别黄土塘一路走过南湾到达国青路口,顺利搭上海洋高尚班车返程
紫,秋两个人的海洋的故事结束喽,银杏飘落的故事还将延续一段.........

附海洋旅游交通路线图

匆匆而别黄土塘村,很喜欢这种乡村的日暮的光景.........

走到这里,有种淡淡的乡愁袭来.........

一路走一路遇,在准备离开黄土塘村遇见几个美女摄影师和游玩的市民,我们都把毫不掩饰的把镜头对着对方,把对方当做自己的风景.....

一遇再遇,遇上一对很可爱的双胞胎小宝宝

一叶知秋的美丽........

蓦然寂静各自欢喜.........

开启自拍模式:姜太公钓鱼,你来或者不来,秋都在这里,等你..........

银杏飘落,欢喜,这样绚烂的时刻.......

山凹里黄土塘村绿树环绕,银杏散落的一个小村子

兴奋的奔下山,紫发现了这一处美丽的银杏林,太阳即将离去,我们追逐着这最后的灿烂

告别水牛厄,我们匆匆赶往下一站点黄土塘,之前已经和老嫂子打听好上山的路.......

路上,偶遇的女人与狗.......

走错路,水牛厄一路跋涉过来,走错路折腾回来终于走上正道,黄土塘村终于与你相见........